如果你驯养了我,普通的事情也会变得极其美好。微博@克己katsuki

金木研@ 克己katsuki

PHX @烬阳ash


//

时隔太久只记得那天被烟雾机熏了一天和晚上撑得不行的麻辣烫。。。

冈崎真一 @ 克己katsuki

PHOTO @ 烬阳ash

THX @ 兔君

\\\

啊……

终于把这套拍了

想了好久

其实好想要个reila……Q口Q(。

感谢高配的小傻逼感谢来帮忙的兔子也感谢高配的自己……

希望能越来越好

感谢观看

花与兔

兔子先生 @兔君

快递员小哥 @克己

PHX @烬阳ash


刀剑乱舞

堀川国广 @克己

PHX @烬阳

谢谢小萨比陪我一天跑了两个地方 辛苦了

以及我的堀川真的非常非常老气……………………………………………………哎。


出境
@克己katsuki
@卯只恋修

Phx
@烬阳ash

场地感谢
深夜食堂

夏天的片子拖到了现在 本来想拍小清新夏日物语结果好像变成了老夫老妻的婚后生活……

影山@ 原po

日向@ 兔子

谢谢石子叔那时候38度陪我们大战

三个老年人都要被蒸熟了

的JK @ 兔

DK @ 原PO

PHX @烬阳

//


一个学姐和逗比学弟的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表现出来

只是觉得这样的互动非常萌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昼行闪耀的流星 

马村大辉 @克己

PHX 流星


//

摄影拍的很清新很喜欢谢谢

我的雀雀太可爱了

这套照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了

我就先自己放一张存个档吧


在这里存几张15.5的自拍 真波和荒北

KAITO @ 俺

LEN @ 兔子

这套真是说来就来

不过准备了好久终于拍好了

大家都辛苦了

寒河江春纪 @ 克己katsuki

犬饲伊介 @ 兔君 

寒河江春纪 @ 原PO 犬饲伊介@ 兔君   前两天拍的恶魔之谜 难得出次女性角色 还担心了好几天就怕出成基佬 辛苦摄影和CP了~

补一个年初的文森特

来补一个电磁炮的档

黑子@  自分 炮姐@  米需米

……出妹子心好累感觉不会爱

黑子的篮球

黄黑公式毛衣VER

黑子哲也@  克己katsuki 黄濑@  yang

感谢二黄 也感谢摄影 陪我圆满了这一对^ ^


13年10月份拍的XD 终于想到P完来补个档=W= 黄黑真是可爱 诶嘿嘿 

2013过去了!!!!!!谢谢大家的照顾!!!!希望2014一切顺利!!!

上次去南京玩了两天 

感觉很多东西不记一下我容易忘

PO几张照片

一张张传图挺累……

别问我为什么大部分都是吃的【。

那个老鸭粉丝汤其实我第二天早上在地铁站那里吃的比这个好吃多了……但是我忘记拍了……

还有那个芒果绵绵冰好好吃啊-\\\\\\\\\\\\-同行的二货的提拉米苏绵绵冰也超好吃,查了一下上海居然没这家店,残念。

那么以上~


罗刹

KAITO @克己katsuki 茄子@ 米需米

啊,注册了一下发现这里传图还挺方便的。

准备将这里作为屯图的地方,之前的作品也会陆续放出。

可能还有些日常以及旅游的照片~

请大家多多关照❀

这里是克己君^ ^

“你看那满山遍野的红叶,就好像一群哥哥一样——”❤ 因幡遥 @克己katsuki  因幡洋@米需米  

欺诈师——☆

绝园的暴风雨


“変えられないことばっかりを考えたり悲しんてたら、そもそも出逢ったことも間違えたって話もなちまうし。”

© 妄想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